我的天空|my sky

 


我的天空

以非交換幾何 或許 帳幔被一陣風聲推醒了 。注視著 夢與現實交替 顯現 關於這些生態特徵 腳步聲 微妙震顫的表情 隱約的感覺 自旋與漲落\ vibe 彎曲了時空 時刻 是一種鼓動 撲翅的聲音 黃澄澄的...



to BLOSSOM!

to substantialize our higher true-self substance.
實現我們更高的真實自我實體。


your actual existence

向量與角色
或可在微風中朗讀
一場莎翁的情節
沒有季節
沒有蜂鳥告解
等價之位相
移動










Excalibur Ship 誓約聖命王者之劍







watch the water

#亞特蘭蒂斯的漁歌/雨不來/白帝城上的樓台/吹來/花溪畔的/卸下/不等於長安。#波里尼西亞/白鳥之季/聽說/她/美麗/呼吸於浪淘之沙聲線底/潔白。#海岸遠離/遠離/九玄九天/鳳凰歸去/擔上一枝雨季/長出流金笑意/語翼。#穿過光你的海洋/重尋去路/那是第一天。/問水蘆花吹岸/雁爭聞/在凝視之間/掠過/千崖高臺/攻略無數環境影響評估/函數/可積不可積/綿延那長長的灣。意味著/都在自由中誕生與延展/朵朵,始終星光/黎明的端倪於邊界/地平線/展現那--無限飛越。意味著/所有的可能性,生發/在當下/選擇,生發/是一團發酵的/麵團兒,沿著核桃林/沿著溪水/趟馬過,遠了/雲雀的歌聲已接近海邊/一團夢往前發酵/火鳥的心情/在海洋/發酵。





莫問三千情與境
且向人間一笑



穿過光

你的海洋

起頭的句子
潛伏且奔流
如吹裂窗口上的斑駁

秋花何似
高雲低飛



洞口
呈現一幅浩瀚與湧動
檢視一個旅程
如果不是一個議程

然而
以無限可能
對每一個次元
對每一次轉換
你怎麼看

°

ALL IS REVEALED



“阿斯塔指揮部在太陽系有大量母艦,在太陽系裡所有戰略位置都是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船,這些重要戰略位置母艦都可能是長達4000公里那麼長,地球周遭母艦會比較小一點,有一艘叫做誓約聖命之劍母船,有500公里那麼長,位置大約在南加州附近,這些母艦是隱形的,一般肉眼看不見,雷達偵測不到,這些母船主要工作在於穩定地球板塊運動,他們最近幾年避免了許多災難。

“COBRA –我可以確認那些母艦的存在。它們可以被稱為母艦,也可以有其他名字,可以叫交互維度interdimensional門戶。重要的是要用人類能明白的用詞語來描述。”

 “但我會說他們對現實的視角更多是一種完整合一的視角,透過低維度顯化為不同的碎片。這本身不是語言角度(能夠說清楚的)。”

°


whispers phrases
片語之言
°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